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可不可以和好?

又是这样无声无息 说好以后不这样的
很想知道原因 可是我知道这不可能

其实这很小事 可是却挥之不去
小事对于无心者则无所谓 小事对于有意者则成大事
确实无心读书 因为脑子心里 都难过
因为在意 很在意 所以无法接受

可不可以可怜这双鱼 和好吧
它只不过想当你最好的后盾
这么久了 它如今真的不习惯
它原来害怕寂寞 不喜欢独处
它看似坚强 其实确实一堪不击
它想要分享很多 可是只剩一个人了
和好 好不好

曾经的幻想 已成破灭
说好的永远 原来很短暂
强烈的感受告诉自己 回不去了
好心痛 真的
我很想告诉你我所有的感受
可是我想 其实你都知道

忍住吧 这么久了 我也想我学会你的隐忍
会等到那一个天 和好的那一天 像以前的那一天
对吧 我相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