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我很麻烦 呵呵

太拘谨..不适合我,我不是酱的人
放太开..也不是我,其实,我并不是那么喜欢

真麻烦,因为我连自己喜欢怎样的都不懂.
我只知道..喜欢舒服罢了
呵呵

让自己沉浸在悲观的世界,我以为只有我罢了
原来..不是啊,经过那天晚上和姐姐的对话
才发现,好像是双鱼座啊
hahax
[我真高兴妈妈把我和姐姐都生于双鱼座]
[因为..有人和我一样] [不一样的..只不过是她比较现实和乖巧]
[还有..她比较美..xDD]

最近,一直在听yiruma的音乐
钢琴的音乐,真的很好听..很舒服
不会头痛
[我喜欢肖邦,就是因为他的音乐全是钢琴]
[Romantic时代..xDD 好听]
沉浸在音乐好啊..不会烦恼..只不过是勾起回忆
不过也有开心的,有伤心
当然..还是不会不由自主地看天花板..==

我..果然是很麻烦啊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不合群
很麻烦
陈瑜总是讲什么,不要想去坏的
说真的,有时真的办不到
对不起啊

太多人总是酱说我了
我还是一样固执吧
还很任性,hahax
什么小孩子..如果不酱做
我让你们看起来,更是忧郁

我的固执,让我坚信,我一定会找到那样东西
也许,我从开始会思想,就开始找了吧
只不过一直都找不到,一直都不对的
的确是..人没有那么幸运
这..是要时间的

[下一站,幸福]
xDD


欣 雨

没有评论: